Home.
Shadow.
Puppet.
Puppet 1.
Cross Over Show.
Music & Art Crafts.
News.
News 1.
About Us.

趣味飲管工作坊(學校)

香港製作吸管手作極之少有,利用吸管去製作得意有趣的小擺設,可以令更多學生注重環保及廢物利用。更可以啓發思維,創作出令人意想不到的作品。是次課程利用吸管及絲帶去教授學生製造充滿創意的擺設或動物造型,在教授過程中學生除了跟隨導師的指示外,還會運用自己的思維去嘗試其他的編織方法,或利用想像力去創作其他的作品。在過程中,學生需要不斷思考、親自嘗試去製作。除了教懂學生,還培養他們的耐性及不斷思考。更重要的一點,是可以增強學生的環保意識。亦因這項手作藝術在本港較為少有,值得推廣,令香港的藝術發展又多一個項目。

課程詳情如下:

語言:

粵語

對象:

小學三年級至中學同學

人數:

每班10-15 (上課節數可自行訂立建議8節以上每節時間約1.5小時)

收費:

與職員聯絡

材料費要視乎制作作品及課堂節數而定

報名:

1.    電郵個人資料janetwong1222@yahoo.com.hk  

或致電(852) 6333 6213

2.    劇團職員將與閣下聯絡,以安排最適合的教學時間

查詢:

黃小姐 (Janet Wong)

電話:63336213

電郵:janetwong1222@yahoo.com.hk







Copyright © Hong Kong Puppet and Shadow Art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吸管製成品